星期一, 十二月 18, 2006

自寻烦恼


昨晚熬夜看了曼联的一场球,这是这个赛季看的第三场完整的看曼联的球,结果是曼联0:1告负。心情自然不好,我就纳闷了,看的三场球,第一场0:1负于阿森纳,第二场1:1平切尔西,加上这场,都是失分的球,我现在在想,是不是不该再看曼联的球了?
心里总是强烈的有一个倾向,可为什么结果为什么反着这个倾向呢?我一直问这个问题,不只是看球,好多生活上的事都是如此,虽然生活的压力已经迫使自己接近于绝境了,却还是关注这些无聊的事,心态是必须要改变的,不然这种坏心情必将伴随我今后的生活!
其实从冷静客观的角度去看待这些事情的话,好多类似事情发生是有其必然性的,内心不悦并不能使事态有所好转,相反,它会阻碍你去分析清楚真正的问题的所在和着手解决!
改变总是会有反复的,我有心理准备,但我仍将继续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