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5, 2007

很久没来了

终于想起自己还有博客了,也终于有这个悠闲的时间上来看看了,我为什么这么忙啊?
好多想说的话,可说什么好呢??我还是欠缺些底气,不够透彻,很累啊,可是什么也没做啊!!
新工作已经两个月了,挺开心的,又好像不是真的开心,活得不真实,其实我想辞职,又想转正,长这么大还没有工作转过正呢,想看看转正后有什么变化,决定了,还是辞职吧,过了这个月吧,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
可是一年有12个月呢,老是这样放纵自己,终究会蹉跎的,事实上,已经对蹉跎轻车熟路了!!根本都不新鲜,要去尝点新鲜的了!!
好吧,试着做些事情吧!!
任重而道远!!
到时候,我还是我吗???????
很怀疑,应该是时候了,一直等待的不就是这样吗?????
Robin就要被救出来了,伙伴的力量就是大啊!!
一定要更新对伙伴的理解,这很重要!!!
睡觉去了,今天不做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