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7, 2007

又放纵了~

回家后,准备随便做点东西吃就完了,问他们吃多少,都说最近在减肥,不想吃东西,于是又开始聊起来,聊到最后也不知道扯到哪儿了,一个个扯起衣服来显示自己都很胖,就这样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商量了一下,于是就驱车赶去了好伦哥~~~
再次回到家后,肚子里就如火山爆发前一样,总有种喷薄而出的感觉,还好肚皮够厚,顶住了~~~~~~不过已经不能直立行走了,瞬间就躺在床上开始怀疑人生了
难受啊,我们大家意志力都太松垮了,自相矛盾的事做得太多,也许减肥真的只是精神层面上的事吧!!我也不懂,对现在的我来说不叫我吃东西,还不如杀了我呢~~~~~好不容易有这么个好胃口,我可不能浪费这状态,可能付出的代价就是今晚上做梦梦见自己长了两只鸡翅膀~~
然后一个礼拜看见鸡肉都会没有胃口
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