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3, 2007

过想要的生活

难道不是吗?一直都没有弄懂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也许好多事情只能在绝境时才能凸现出来,未来已经有些清晰了,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决心,因为自己从来就没有决心!所以,今天当我看到自己想走的路若隐若现时,我竟然没有决定去闯一闯,但是这次不一样,不出意外,半年之内我将会踏上那段征程,一直梦想的旅途!!
自己好像从来不会忽视身边的人,或者说是自以为是地体别人着想,以致从小到大竟然无视一个一直陪伴自己的人!从来没有发现自我,也基本上没有自我,或许曾经某个时刻拥有过,可却在一次次的隐忍和逃避中消失了,渐渐的,那个非我变成了我,让自己感到无比的陌生,有意识到总归是好的,不能想象将来某一天周围即使最亲近的人也觉得我陌生!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该发生的事情,无论如何,是会发生的!
可能再也不看曼联的比赛了,没有办法,当上帝偏偏挑你作对和开玩笑时,你会觉得很无聊,总有一天,会让你丫的开不起玩笑的!!
已经看开那件事了,无所谓补救和反省!你又没有做错,何必呢》打碎的花瓶即使能够粘回去看起来跟当初一样,可是缝隙却历历在目!所谓缘起缘尽,就是这么回事!你我都应该明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其实谁缺了谁都能活着,关键是个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