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4, 2007

无聊记事

临近年关,老家的朋友们开始陆续的打电话来询问什么时候回去了,好开始毫无节制的狂欢,其实谈不上狂欢,事后回想起来总是很痛苦的,只是当场并未拥有足够的自省力罢了!!
还不知道能不能及时回去呢,公司放假是在大年初一到初七,还不让请假,可能是要除夕夜过后才能回去了!虽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可暂时也想不出什么合适的办法能让自己跟家人一起度过除夕夜,算了,不想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过去的一切都证明了这点!!
纪总上午打电话过来要我办点事,出于提醒她有机关枪一样的说话速度,我请她重复了一遍事情,碍于自己的面子,没敢叫她重复第三遍!!于是我靠着懵懂的对话记忆,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才把简单的事情做完,以后切要牢记面子并不值钱的思想,不然受苦的是自己!!于是中午吃饭我吃下了三个人的饭量,虽然之前同事说我像牛一样,长了三个胃,还特意提醒我,这里是白领员工餐厅,不是民工餐厅!!呵呵,其实她们是开玩笑~~~
每天充实的生活并没有带给我充实的一种生活感觉,之前很憧憬的,不知道为什么,稳定总让我忐忑不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