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3, 2007

吃得太多了

最近两天上班比较正常了,每天都很紧凑,早出晚归,公司里挨领导的训,家里挨自己的训,这就是所谓的生活,终于白天不睡觉了,终于晚上能睡着了,终于一顿饭能吃下一吨饭了,我就奇怪了,以前看着那么多的饭,连死的心都有了,现在却能狼吞虎咽,难道又开始发育了??
不过吃饭归吃饭,工作却是很有压力,这两天老被黄工斥责,“小蒋,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每天都要听上几遍,确实如说的那样,我确实没什么好的,黄工也不能撒谎骗我。听得多了,总能有些进步的,希望能有个好结果,难道不应该吗?
回家都不做饭了,年轻人都是这样,短暂的热情过后,该是如何就是何如,回想当年下班回家两人热火朝天做饭的样子,还真是温馨,想念程帆做的饭~~~~~~~~~~
妹妹她们都放假回家了,看着她们纯真的样子,再想想当初,好像想不起什么来了,那时的我们是什么样呢,不过记忆里依然闪现一个可爱女孩学骑自行车的样子,也许再过两年女孩该为人妇了吧,岁月催人老啊;可要想起小学同学聚会时那些带着孩子来的人,岁月就更催人老了~~
也许我就这样吧,多年以后我不对自己抱什么希望了,要想着我本来就是这样的,心情就会放松些,压力不会那么大,管它什么自尊不自尊的,嗯,我应该去睡觉了!
虽然我不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