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7, 2007

五一假期

七天忽的就过去了,在还未来得及计划之前!
大学同学聚会,聚完了就完了,没有想象中那般感慨良深,呵呵,也许是见得太频繁了吧!
有些事情做的不够圆满,总是会犯大男子主义的毛病,强加价值观于别人,或者是用自己的价值观去看人,比如说从自己的角度看某个人是傻逼,其实呢,自己才是!很是需要修正,凡事动点脑子吧!
五月四号那天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竟然是我的一个表姐,说她也在北京,还买了房,叫我过去找她玩,在我的印象中,好像上小学时见过一面,从那以后就于我了无音讯了,抽个时间过去看看吧!
我这七天做了些什么呢,怎么什么也想不起来!


曼联提前两轮加冕联赛冠军,没有想象中激动!结果出现后,是好是坏,心情总会变得更平静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