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1, 2007

厌恶自己

一次同学跟我说:"用新买的小刀轻轻地碰一下手指,血马上就出来了."出于好奇或者是无知,于是真的去买了一把小刀,割了一下,果然血马上就涌出来了,并伴随着一种莫名的阵痛。哦,果然是这样!是傻子还是傻子啊??没过两天,那血和阵痛早已不在记忆中,又重新实践了一次,不知道是不是白痴!!我算彻底的了解自己了,其实就算是当时我把整个手指给切下来,在将来的某一个时刻,还是会犯同样的错误的!!

昨天注定是必须遗忘的日子,仿佛被下了咒语一般,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不论是对于现在还是将来!现实经历,不是在梦中,后怕,想着以前害怕的事情总是在梦中出现,犯了错总希望快点醒来,因为不是真的,但这次不是!赤裸裸血淋淋的事实告知了自己的无可救药,击碎了那点虚无飘渺的信心,千算万算,没把自己的不可理喻算进去,用赌徒的话来说就是赢了一晚输在天亮,总是要靠近终点的时候控制不了自己,把自己之前的努力毁于一旦!一个人如果不能吸取经验教训的话,那他是不是白活了!一步错,步步错,或许是这样,如果非要把毫无相关的事情给联系在一起,我现在可以去关窗开煤气了!借口不是可以随随便便找的!

很多事情,不是A就是B,对于我这样的人,最好不要有一种中间状态存在!!中间状态是一种非常危险的选择!!我这样的笨蛋是最善于去寻找一些中间状态的!我要告诉自己的是我的世界没有中间状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