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2, 2007

昨天看了一场曼联的球,或许是愚人节的缘故,福格森愚弄了我这个白痴般的曼联球迷,当上半场沉闷的场面伴随着布莱克本的一个进球让我的心情跌入谷底时,我知道楼底下的老头心里肯定按捺不住又想上来找麻烦了,还好,老头自制力好!!轮回又来了吗??只要我看,曼联非平即输,可是过完年后看的曼联球全赢了!!下半场还是不看了吧!!
可是我没有足够的控制自己的能力,毅然决然的打开了电视机,算了,输就输吧,这就是生活!!生活中总是有失落的!!可当下半场开始后曼联又重现了行云流水的场面,虽然迟迟不进球,但我已有了希望和信心,果不其然,斯科尔斯,卡里克,朴智星,索尔斯克亚,送给了我心情微好的四个进球!!
可是因为袁叔的事,心情还是很灰暗,总是在想很多事情,烟雾缭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