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8, 2007

杂言

今天凌晨一点多被电话骚扰了,一直到三点多也没有睡着,只好起来看球了,迷迷糊糊曼联2:0赢了谢联,联赛冠军在望,仍需努力!迷迷糊糊在沙发上就睡着了,睡了一个小时后就起来上班了!唉,虽然辛苦点,仍然很幸福的!
时隔三个月后,又吃到程帆做的菜了,很久没有在家做菜吃,果然感觉不一样,何况还学会了用微波炉做米饭,非常的香!
罗彬又打电话了,琢磨不透!我也肯定不会先开口的,可是最近频繁的电话让我有点惊慌了,我真的没有准备好,不是胆怯,好多事情也许没有那么复杂,但愿是我想多了,不知道什么时机摊牌比较恰当!
再过一个半小时国际米兰就要迎来登基大典了,虽然对她的情感早在02年的5月就已经随风飘散,即使如此,我仍然祝福她,经历了一个宿命般的轮回后,她终究还是等到了春天!!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顺其自然~~

Unknown 说...

用微波炉做米饭,你是在做爆米花吗?

返璞归桢 说...

不是啊,就是会把整个微波炉都喷得全是米汤!!正在想办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