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5, 2007

已经很晚了

刚看完球,曼联毫无悬念的4:1战胜了沃特福德,费迪南德的受伤却在愉快的心情中抹下了一丝阴影,得失天意,无论如何,曼联又在三冠王的征途中迈进了一步!!期待继续~~
建超他们还在踢实况,丝毫没有睡意,周末就是这样,白天都是从中午开始的!不知是无聊还是空虚,总感觉大家缺少些东西!!
blogspot.com又被封了,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解封,不过好像在后面加上.nynud.net:8090/就能打开阅览了,试了一下,还真行~~~~~~~~~
明天起来要做些什么呢,我不确定????????????????????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也许我们现在都有相同的感受,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到底是什么样,成天拼死拼活的为了看不见的美好未来,大家都很累,我也是,虽然在学校但承受的压力也不见得比你们少多少,但是我们除了拼命的工作学习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
前天晚上,和康子,程帆一块玩跑跑的时候中了大奖(虽然事后知道是一个骗局),但当时康子,程总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们4各怎样将重奖的12000多给分了(老将你虽然在睡觉什么都没干,包括没和我们一块庆祝),那时候我其实挺感动的,大家都彼此想着对方,哥们就是哥们,什么时候都不会忘记对方,这和《海贼王》里面的主题:奋斗与友情,可能也是不谋而合吧。
让我们大家都踏踏实实的工作学习,少一些抱怨,我想我们会好起来的。
加油!
OVER!

匿名 说...

最近很久没见大家了,挺想你们的,五一又要到了,到时候出来一起聚聚。最近过得也不好不坏,也看不见什么未来。其实现在年轻就是最快乐的事情,责任少负担就少,在兄弟几个还没有成家立业,真正担负起责任的时候,还是大可不必想什么所谓的美好未来吧。车到山前必有路,水到自然渠成。真正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我想,咱当不了什么成功人士,总能当个勇士吧。